close

....          你還在嘛    你的心

超越了朋友 卻不到情人的我們 怎麼辦

----------------------------------------------------

你撥的電話無回應 請稍後 在撥 .............

阿伊 你怎麼消失了  你說阿  拜託 不要不理我

我再撥一次號碼好了

嘟嘟嘟~你撥的電話無回應 請稍後在撥 或者是留言 要留言請按米字號

*  阿伊  你在躲我嘛 拜託 不要

就算我知道你跟蘅的秘密 又會怎樣

朋友都做不成了嗎

-------------------------

 "叮咚~聖誕快樂"

我看著手機 遲遲不肯接那通電話

怕是驚喜    又 是失望

埃 ......

我打開了手機蓋     咦~~是阿伊!!

是阿伊的聲音      阿伊

當我正要開口  阿伊卻說

--------------------------------------------------------------------

阿伊:小云 我很抱歉 我現在在

你的右轉的左轉的右邊的上面

上面?

云:阿伊.....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我無力的坐在公園的木椅上  爲甚麼

我做錯了 嘛 我不該湊合他們嘛

還是 你終究 喜歡著音?

 算了    右轉   不對阿 我記的那裏是 植物園!!

左轉 不是植物園阿  上面 有東西耶  紅線.....?

這時的手機又響了起來   簡訊?

-------------------------------------------------------------------------

叮咚~聖誕快樂~~!!

 

阿伊傳來的  他到底在搞什麼鬼阿  我有點生氣的說

 

 

打開手機蓋   

 

你拉著線   跟著線走就對了

 

 

就是這條線嘛     我拉著線 一步 兩步 

 

嗚...........................

 

 

手機頓時落了下來   我失去了知覺 

 

 

手機依然唱著那條聖誕快樂歌

叮咚~~聖誕快樂

 

叮咚~~聖誕快樂         

叮咚~~聖誕快樂

叮咚~~聖誕快樂

叮咚~~聖誕快樂

.............................................................................叮咚~~聖誕快樂

手機 一樣 一直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