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洛 14歲 女

武器 : 槍

是一個天真到不行的人,偶爾耍耍心機

不滿陸月的個性 誓死都要把他改過來

很喜歡動物 看到他們肚子餓,會忍不住拿食物給他們吃

鬧的自己沒飯吃 是小隊的隊長


葉衡 14歲 女

武器 : 月牙刃

是桑洛的知心朋友,喜歡吃甜食

是小隊的軍師

南慧 15歲 男

武器 : 鎖鏈

很喜歡吃東西 不論是中國料理...等

都逃不過他的嘴裡

常約葉衡去吃東西,為了賺取更多人類金幣買甜食

加入了桑洛他們的小隊

陸月 16歲 男

武器 : 弓箭

不知道為甚麼 常耍自閉 也常常發呆

對南慧有兄弟之情,但是沒有血緣

害桑洛他們的正常生活起了變化,另桑洛不滿他的人格(陸月想的)

常常不知覺得看著天空



起源:

南慧:陸月 你還好吧...你的能力大多都被奪走了...

陸月:我是沒關西 ,頂多看起來小了3歲罷了
我也不想做死神了...拿甚麼人類結晶才能拿回我的能力
這起不是跟殺了一個人沒兩樣.....

南慧:可是...這樣你會慢慢的消失...

陸月:........

南慧:不管...走 去人類的世界

陸月: 你還記的我之前為甚麼如此的信任你?
因為 你如果是為了那個目標 我可以相信你
不用管我了

南慧:....
不可以,這個目標
不只我要完成 你也要(拉住陸月)



(凡間)

桑洛:呼~累死拉!!好好的暑假

竟然...不能回家玩電腦 不不不!!

葉衡:別吵了 我們去選書看吧!

桑洛:你明明就在偷拍我,我要告死你!!((追殺

葉衡:阿...完蛋了 趕快跑!!

南慧:好機會...(把陸月推向桑洛)

桑洛:頭暈暈的 不過...死葉子 快給我過來(精神力依然一樣)

南慧:怎麼肯能...我也來((跑像葉衡

嗚...結界 糟糕 這2個人...

嗚......((失去知覺

葉衡:真奇怪 桑洛 我身體不舒服

我們先回家吧

桑洛:嗯

那明天準時給我出門 不過你不覺得

我們的項鍊怪怪的嗎?

葉衡:不會吧 快回家吧!掰掰囉!!

桑洛:師父說這是抓鬼魂來當僕人的

嗯...真奇怪 算了 掰掰 ~

(於是 陸月和南慧2人就留在了人類的世界

以後2人的日子 會發生甚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