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 讓我想起了他 也讓我感到抱歉

-------------------------------------------------------------

真是好天氣 離那件事好久了

差不多有半年了吧~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了

去那家公園吧    那裡很涼快

信 我對你的傷 已經好了 我很坦承的  放開了你

這是一首歌 叫趁早  信 你聽到了嗎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有個人巧巧走到了音的後面......唱出了下一段歌詞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嗯?

我轉頭一看

 

☆:信!!不對  是長的像信的人阿

蘅崴同學  現在是 上課期間吧!!

你翹課喔~(我帶著笑意的說)

★:拜託 是小云大小姐叫我來的

誰想來阿~

☆:少在那邊口是心非了你  明明自己來的 

說吧~~有甚麼事

★:我來帶你回去 走吧

☆:好吧 有個條件

★:甚麼條件阿 大小姐~

 ☆:當然是~以後  如果你對我很壞

恐怕 你還要花一大筆錢  到墨西哥來找我

★:哈哈 你連法國都敢來了

我還怕你不成 回家囉

(以一種抱公主方式把音抱了起來)

☆:放我下來~~~很丟臉耶 快拉!!路人都在看

★:我才不理你耶  放你下來你就跑走了

 

就這樣~~2人就從法國回到了台灣...................

不過我聽到了一句最讓我放心的話

★:你去哪裡 我的心就會到哪裡

 

                                                    下集待續~別趕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