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好稀薄       你的離開

我的身體越來越冷   越來越不能呼吸了

誰能來救救我 

-----------------------------

忘記他吧  忘記信吧...

我會帶給你比她好的幸福

蘅的這句話一直迴響在我的耳際

 但是要我忘記信  忘記這一切 沒辦法

我忘記不了  我對你有信心 但我  一點的信心都沒有

我決定了  還是跟蘅說清楚好了

這樣對你跟我都好  畢竟那個人  曾經對我好過

我傳了一封簡訊  希望可以出來說說

--------------------------------

蘅  出來一下好嗎

拜託一下~!!

在那天去的海邊

--------------------------------

我又選在那裡了  親手斷絕了那段感情

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愛他  我放不下那種承受 

只會帶給你一種包袱....罷了

---------------------------------

☆:蘅在這邊 ~!

★:呵呵~音找我有甚麼事嗎 難不成你要給我答覆

我整夜沒睡耶~~

☆:蘅......對不起

★:幹麻對不起呢...難不成是......

☆:對...沒錯 對不起 我放不下 我也沒辦法接受你

★:這...這不是真的吧 音 你再說一次.........

☆:.........我...很抱歉    我很想接受  但是...

在我還沒說完的瞬間  蘅擁抱住了我 

★:沒關西 我不在意 就算是個包袱又怎樣  只要你在 你的心屬於我就夠了

我慢慢的掙脫  離開了蘅的懷裡   我必須

我必須 離開他 這才是對我們好  我必須狠心

☆:承受的了 一年 兩年  你承受的了一輩子嘛

★:音 你.......

我打斷了他的話 又說了

☆:你喜歡我只不過是一時   不可能一輩子

不用在說了 離開吧你 你不管在說甚麼 我不會接受的

我不想在看到這個地方 這裡的一切 讓我悲哀的一切了

決定了離開 不會在回頭了  因為......

我沒有回頭的道理   也沒有歸宿了

 

 想當時信 的溺斃  都是我害的

空氣好稀薄       你的離開

我的身體越來越冷   越來越不能呼吸了

誰能來救救我 

 

嗚...頭好昏   不管了 現在不是生不生病的時候

我要逃離這一切   整理行李吧

手機就放在這 我不需要他了   默默的離開 會比較好

 

回頭看看那間小木屋    那是陪伴我多年的房子

  

謝謝你 房子 陪伴我度過這樣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