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等待的心不曾停止過 誰能救救我呢?

云:嗯~~睡的真舒服 小音 早餐呢

小音 小音!!

會不會在房間阿 我有不好的預感

(碰)小音 !!   小音  小音....

我慢慢的走到了小音喜歡的書桌...看到了一張紙

--------------------------------------------------

小云   我想 我該休息了

我去 你們不知道的地方休息

我想靜一靜......

--------------------------------------------------

傻瓜 這個傻瓜

誰不知道 你的離開是多少年

1.2年有的  我就算了 蘅呢...蘅呢..?

日記...?

對!!日記 翻翻看

找到了~~翻開來看吧!

-------------------------------------------------

7/10日  聯誼

我遇到了 一個怪人

OMG!!  他媽的←小孩別看  傷眼睛唷

聊甚麼悲觀的事 看!!

--------------------------

7月15日

門前有包東西

很榮幸  不用花錢

我知道是誰送的

總之  是蘅就對了

那個白X人!

---------------------------

怎麼都廢話  這邊有書籤耶

來看看吧!

----------------------------

7月21日    AM 5點

又是這個日子...

那個人溺斃的日子..(溺斃??誰溺斃  我怎麼不知道)

要是當年  我沒有拉你去海邊

而是跟小云去唱KTV  那麼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云:KTV...)

該去祭拜了   今天又是他喜歡的天氣

信  你是不是也這麼想呢?

------------------------------

我雙手一攤  腳軟到站不起來了

東西散落了一地  有個東西巧巧的掉了出來

我無力的撿了起來  過了那麼多年了

小音  你還記的他  我都快忘了

小音  你不知道的   我在蘅的身上

找到了相同的氣息    你不會知道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  信就在他身邊

這個秘密   伊  就是  信....

你以為 信已經死了

伊之所以是信  伊不知道 是因為我之前路過蘅家聽到的

他的父母一直隱瞞著蘅   我還特地錄了下來要給你聽的

爲甚麼  你總是為他心急   你不能放手讓給我嘛

我繼續看著日記

-----------------------------------------------------------------

7/21日   pm 7 點

天空暗了下來

蘅很溫柔 的安慰了我一天

我想起了你好不好這首歌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蘅跟我說了  音 把你的一切都交給我

聽到這句話 我陶醉在其中....

-------------------------------------------------------------

7/22 

我找
衡說清楚了

嗯 小云 我想你會看到這本日記

我出去了

1年後回來 多多保重了

你喔 好好鑽研

別打我手機

我把手機丟在家裡

-------------------------------------------------------------------------

我無言的撿起了 他的手機

假意的傳簡訊給了蘅

這樣 才是正確的

                      ~小云站起來

                               往後看 說

                                     音 你以前可以逃避  現在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