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離開前 我還想觸摸你那溫暖的手

你的離開 我的不捨

你的積極 我的閃躲

我們 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

今天是開學日 

很美的一天 被這樣叫去學校上課

不...我一點也不想要

看著小音正經八百要去上學的樣子

我很不狼槍的說

大小姐  上課真的好累

是阿 很累 這樣狩獵的季節就沒辦法去那裡了

哪裡阿?

墨耳本阿!!今年在那辦耶

嗄!!我想出國拉 去跟學校請假

請過拉 音訊全無~

喔 NO~ 我想要去拉ˊˋ

去怪學校阿  快遲到了 你快一點拉

好啦!!小音只要一到開學就很正經

不知道阿伊怎麼樣了 自從上次聯誼後

在也沒見到他了......

不知不覺就跟著小音來到學校  到了教室門口

突然撞到一個人

HI~~我們又見面拉

我抬頭看 是他是他...是阿伊

嗯...HI 你好阿

咦...那不是那個....

我誣上了阿伊的嘴巴 連忙說甚麼都事都沒發生

幸虧小音 不追究 不然他只有死路一條

幸好 他還在 ......

不過代價是卻以後的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