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這空無一物的房子裡 只剩我對你的留戀跟明白

現在的這些  也挽回不了你了

待在你給我的房子裡 似乎過著無期徒刑

等待著你時候的歸來  卻成了我痛苦的等待

----------------------------

寒假過的真快 轉眼又開學了

離上次的聖誕聯誼也有段時間了

很高興他們沒按造名片的地址來找我們

也有肯能已經凍死在森林了

或者是偷偷在背後調查我們

算了  先去買開學物品 真麻煩

筆記本那些還要買一堆 不然一下就用完

埃 煩惱的東西還真多阿 囉裡囉唆的好累

我走向門前 猶豫著要不要出門 

出門又沒人看家 小云這傢伙不知道跑去哪了

不出門 開學用具又怎麼辦...

算了         還是出門好了                    不然開學老師總會找麻煩的

我從後門出來 才走到前門就發現小云看著一堆東西

小云連忙攔住我說

-----------------------------------

小音 你買文學用品都不放進去阿 都扔到門口-.-?

我? 我還沒去買阿  我現在才要去耶

那這是誰的阿  咦 這裡有一張紙

----------------------------------

抱歉 我不應該聊你不喜歡的事務

我很抱歉  這些事道歉禮

希望不要惹你生氣  

-----------------------------------

  該不會是聯儀的那傢伙吧  算了就當賺到了

小云  我們免費賺到了 明天開學要用的物品耶

趕快進去吧~~!

噢...誰送的阿

等等在跟你說吧~~˙ˇ˙

-------------------------------------------

我回頭望了望  我知道他就在附近

其實他還不賴  算是個好人  但是.......

我搖了搖頭  不願在多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