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樣的你  是否還記的我

在雪中找不到一個安定 一個庇護的你

又能去哪呢?

---------------------------

綾音是怎麼了?  從來都沒有這樣過啊!!

你朋友..............好嗆喔..........真可怕!!

他從來沒這樣過阿!!還是 你朋友的問題ˇˇ?

他?! 他只會聊人生的悲觀...等問題阿

噢...那是自然現象囉~他討厭悲觀的事 應該說他已經受夠那麼多的事 別拿太複雜的干擾他~!

歐...不聊那種事 就會溫柔的...女生?

是的 你說的非常沒錯  但是他不曾惹過任何的麻煩

是喔 真是隨時都會爆發的女生......

阿!!聊著聊著已經快12點了 我先回去了!!有時間在CALL ME 吧~!

云!!等等~~~阿阿阿阿阿!

嗄? 幹麻阿??公車要跑了拉~~~

這...明天你有時間嘛?

不知道 反正你打給我或者是傳簡訊咩!我公車要跑了拉~~~~先走了 掰

我陪你去公車站吧!!

.......................................................

..................................................................

幸好公車來了 不然我真不知道這個場面要僵持多久

我走上公車 回頭跟他說

謝謝你送我到這裡 掰掰囉~

掰掰!!

---------------------------------------

就只是個掰掰嘛? 天 阿 現在的男人是不是太土了~

竟然不跟我說  掰掰囉 明天還會見到吧...不要太累喔...等那類的話

但是我還是用微笑的送他  用微笑送這種不體貼女孩子心的男人

埃...熬到了3點才回家 小音不知道睡了沒

真是的...睡在書桌都不怕著涼阿 給他披件外套好了

不然感冒還要花一大筆錢呢  省著錢用

日記該寫甚麼呢?  就寫那不體貼的男人吧

小音寫的跟我差不多嘛~算了 都一樣的

------------------------------

今天跟一個叫阿伊的人聊天

才知道 那個怪男人叫蘅

他都叫他阿衡

阿衡很內向  聽說 他真的很喜歡悲哀的事

我們應該不會遇到他們了吧

就當作是昨天的衰事吧!

---------------------------------

阿 好累 已經4點拉

趕快沖個早去睡個好叫吧  把今天冤大頭的事都忘掉

不然我跟小音都會老一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