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這聖誕節 你的身影

變的好模糊  是不是  你不在乎了?

--------------------------------------------------------------------------------

聖誕節   綾音

又到了這個日子 這裡下的雪很漂亮

山上的雪 種種和城市不大相同

城市的雪灰灰暗暗的 山上的雪是明亮的

但是往往...住在城市的人幾乎都不知道

也不認同......

我的朋友從山上搬到了城市  不到3天就搬了回來

他說 他不適應在那城市的生活

他也喜歡住在山上   但是偶爾也回城市

只為了看看那生育他的父母以及手足們

我記的 上上一年我和小云去參加聖誕舞會

逼迫必須和男生跳舞的那種痛苦 很難熬 也很艱難

我記的那時的老師們 還把我們拍了下來...覺得好丟臉

想著離開那所學校也足足有了2年了

想著想著 時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小云突然打破我的思緒  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要去吃耶誕大餐阿  同學還要帶現在的朋友

小云問我要帶誰     我就說當然帶你

小雲卻問       那我帶誰     我就說 帶我阿  很呆耶你ˇˇ

於是我們開始準備        要到地點時     順便買了個蛋糕

怕人太多 吃不夠 因為有小云在  

突然頭上一陣猛打   就這樣被拖去了餐廳

那一條路還真是難熬......被小云托著走    還被路人用奇怪的眼光看

我只好裝沒看到   獵人的觀察很敏銳......但是小云卻是例外....

真是個眼脫       但是除了獵物外 對於其他的東西我卻是眼脫

昨天我們還去配眼鏡....ㄒ一ㄒ

我們到了餐廳 很樸素 

與其說是同學會  還不如說去聯儀  我和小云被一堆男生問一堆怪問題

我和小云只是保持微笑

只有給給他們名片  說說幾句話而已

我覺得很煩悶   就和小云說我先回去 

記的公車幾點來...等事項

走出那外表樸素 裡面吵鬧 的餐廳

我深呼了一口氣   好舒服   那種感覺 好 自由

我突然看到有個人  站在土丘上

我就坐在他旁邊      給他名片             和他聊聊天

沒想到....他卻跟我聊悲觀的東西     我非常氣憤的k了他一拳

往回走時    看到了2個人瞪大了眼  看著我

我立刻和小云說    我先回去了

我不理會小云的驚訝表情

就直接撘著公車回家     我打開我跟小云日記 寫上

------------------------------- 

今天遇到一個怪人 說想自殺...等化

omg   瘋子   我氣到k了他一拳

-------------------------------

把日記放在一旁  等著小云回來寫

但是不知不覺想睡覺  我去沖了個澡

在書桌前等著小云   但是卻不知不覺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