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慚愧  當初為甚麼 會愛上你

又為了甚麼   願意幫你付出一切?

叮咚  聖誕快樂~~

咦  那不是 云的鈴聲嘛  怎麼停在那

我不是叫他快一點來嘛  這婚戒是要送他的

他手機掉了嗎      

怎麼丟三臘四的阿  真是的

我拿起手機  

突然間  一封簡訊傳來

----------------------------

你如果想要救這隻手機小姐

就給 我到士林中學後面的鐵 皮屋

------------------------------

士林中學  那不是我們學校嘛

算了  趕快趕去吧  不然小云有危險就慘了

---------------1

再另一邊呢  就發生了一件事 1

---------------1

云:晴威!!

你這個該死的傢伙  竟敢綁架我!

我憤怒的把拳頭都打到他的身上

好傢伙  本小姐你也敢綁架  我是看起來好欺負就對了

---------------------------------

大家  我來介紹一下這個渾蛋

晴威   14歲   天枰座

平常就是個大色胚  花花公子

凡是跟他交往的  一定很慘

----------------------------------

晴:幹麻這樣講我!!  我又不是很壞

云:那好阿 你這個大色胚 綁我幹麻

晴:潑婦!!  你在晚一步就會被別人綁阿

云: 阿伊幹麻綁我!!

晴:阿伊?? 誰阿他

----------------------------

此時 伊在窗戶偷聽....

----------------------------

云 : 對你來說

   應該就是  失去記憶的信

晴:!!  信不是死了嗎

  ....你把他獨霸了?!

云: 你在想甚麼阿  我是幾天前才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  我不想失去伊

   大家都知道   信 跟音之前很要好

晴:那又怎樣  你還是要還他阿!

云:讓小音在信跟蘅之間做決定?

 你知不知道  蘅 費了多少力氣才追到他

 小音  你知道嗎  她為信痛苦多少年了

 好不容易  她才跟蘅在一起的

 總不能 拆散他們吧

晴:你還是跟小音說吧  對他比較好

云: 說的也是  如果我在不說 說不定

 我會失去一切   所有 我不能因為一個秘密而失去所有

晴:我也要去啦!!

云:你去找小音麻煩??算了吧你~

晴:我很久沒看過音了耶 希望她沒事

云:好吧  你去 也許我比較有心理準備

晴:嗯~走吧

-------------------------

此時的伊  正攤在 那屋子的旁邊

此時的他 終於明白  一些 他不知道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her75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